03 January 2009

真心无法做比较
就算我爱的很霸道
看你走上了天桥 我走下了地下道
你和我的爱情 就遗落在街角
看你越过分隔岛 我转进单行道
一路把过去甩掉 忘了曾经说过要一起到老

Cause i believe,
不想爱的轻易 需要让你动情
因为怕你会离去
想念让人窒息 所以不离不弃
每分钟都要和你亲近
让你安全 我可以寸步不离
自尊都不要 我也置之不理

im like a still doll.
one that cant move even with strings attached..
tired of staying just that position ~

No comments: